我的最爱

>>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爱。但当你找到后你会全心全意的爱吗?
很遗憾地。。我没有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
这一类的问题我都不知道答案。因为我不会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物或事。我没有一个让我会用最来形容的东西。我想是我不会坚持。

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画画。父母也让我去学画画。无论在学校或绘画班我都有出色的表现。但上了中学后因为课业繁重也应此而放弃了。现在对会画画的人都有着羡慕的眼光。

后悔当初不懂得坚持!

对于感情,无论是好朋友或恋人,永远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不太执着。从来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结果三段感情没有一个有结果。是我还没遇到呢?还是我不懂得去爱?

也许也是不懂得坚持!

在印度的七个月,我过的很开心,因为我找到我的最爱,而且我很努力地去坚持它-旅行。我发现我有多爱旅行,我发现每一次的旅行都让我很开心、很满足。 再短短七个月我有15次以上的旅行;今年是我去过最多国家的一年。

最近我都在为我的前途而烦恼。我不停问自己到底要得到什么?要成为什么?但我仿佛找到答案但我却不肯定。但我心里唯一肯定的是我想环游世界!

Robert Kiyosaki 在书里有写过:
A women was talking about her dream car. Hence, Robert ask her ‘so, how are you planning to get it?’. The women replied ‘ I don’t know. It will just be my dream car.’

就这样我突然发现我们经常会想得到很多东西但我们很少回去思考下一个问题:如何取得到它?

既然现在我清楚知道我最后想得到什么,那我想我要学会坚持
直到我成功为止!

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坚持自己所爱的。

1 comments:

Je 25 December, 2007 03:24  

你還沒有得到你想要的

因爲你會得到更好的

merry chrisma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