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 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还有十六天我便能再次感觉到家的温暖。

2005 开始独立的生活,转眼便两年了。

在那之前,我很少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或在家那舒服的感觉。对他们的爱总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但现在对家与家人的想念,是一年比一年强。

从当年不知天高的厚, 一心只想往外飞得我,飞着飞着开始有点累了。幸运的是家永远会是我充电的地方, 让我能够继续接下来的旅程。

我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梦想要实现, 每一次新的旅程让我更加明白家人对我的重要。也因为这样,让这个想走遍全世界的我更加勇敢, 因为我知道我拥有一个最温暖的避风港。


p/s: 很想让你们知道我所有的思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